close

話說,我的29歲即將來臨,
事實上,農曆歲數已屆30。
怎麼這麼快呢?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日總在忙碌中度過,
今年,2011年,也是。
大陸貴賓即將來訪,我竟要在杯觥交錯和人聲鼎沸之中與一群長官一起歡迎貴賓。
我想,到時候我一定會很想逃跑。

但,我不能。

那天,行程幾乎滿檔,
近日事情爆炸得多多多,
於是,對於生日,便沒什麼可期待。

昨日在火車站,遇到資深工讀生小杜,稍微聊了一下。
他說,他看到藝中有過兩次最鼎盛的高峰期,
一次是展覽辦得很好的時候,
一次,是舒亞辦夜貓子。
他說舒亞把夜貓子辦得有聲有色,讓藝中步上鼎盛時期。
我說,你是第好幾個人這樣告訴我。
他問:妳會有壓力嗎?
(我心想:沒有壓力才有鬼勒…)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夠專業,
但我超認真的啦…(這話也只能自己跟自己講)
如果真的有龜兔賽跑,我一定是烏龜,爬超慢的,
但我不會放棄。呵呵~
夜貓子會一直一直在,不會讓舒亞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