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很奇妙的感悟,
關於「朋友」。

每個人的某段生命中,會遇到一個自己欣賞的對象,
女生也會欣賞女生。
這沒什麼不好,但大部分的人也許不會開口說出來,
但那欣賞,同樣會讓人想增加交集的機會,
見到了面感覺很開心,
好不容易增加的交集機會,卻沒見到面時,
就感覺到失落,覺得自己好蠢。

呵呵…女生和女生也會唷!

原來,這並不奇怪。
我是說,我並不奇怪。
如果是妳,妳也不奇怪。

 

我想,這是一種依賴的感覺,
情感的依賴,為自己產生一些意想不到的能量,
酸酸的甜甜的,
但,我想,生命中這麼多的人來來去去,
依賴,其實是會讓人執著、受傷的。
最後,收回自己的熱情。
也許,淡然看待,會是較好的方式。

 

以上,其實都是屁話,
因為,有時候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