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沒有被邀請,卻自以為地考慮再三,
而且考慮的結果是:去吧!



本來就覺得去了好像怪怪的,
因為大家是要去敘舊的,
就如同暑假時有人回來在映後要續攤,
我也躲開了…
(我不得不佩服尼吉竟然發現了我那時躲開了)
直覺得想躲開,
只是想大家應該有很多話要那人說,
我不用出現的。
這次,一樣的感覺。

 

為何考慮呢?這次。
因為覺得去的話有點怪怪的。
為何怪呢?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種莫名的尷尬…
即使我的心裡滿是祝福噢…

 

那麼,
為何考慮再三後決定要去呢?
因為想帶著新貓們過去,跟她說我們一切都好,
請她放心,我會繼續努力。
(我的心裡小小的單純的想法)




鼓起勇氣詢問一隻老人我是否該去的結果是:不用去。
是啊!我怎麼想這麼多呢?
大家也只是純粹敘舊,
開開心心聚個餐,這樣很好啊!

我真是個奇怪的人啊…

 

想太多了呀!笨蛋!
唉唉ˊˋ
其實我心裡滿是祝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