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送一份很坎坷的公文到葉副那裡的時候,
眼淚不小心就快掉出來了…實在太坎坷了啦!
腦海裡還在縈繞主委秘書的話…
「這份公文不是○○時候就簽下來了,怎麼到現在還沒有發給文化局?」
「因為…我先處理別的事情。」

當我靜靜地這樣回答主委秘書的時候(我也只能這樣回答)
她大概也被我的冷靜嚇到了吧!所以也只回應「好」。


突然覺得自己笨得可以,怎麼這麼沒有效率。
工作太多了太雜了…又開始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真的很沒用!陳小若。

太雜的事情,到底怎麼讓它們都處理好?
才剛開學,那悶悶的感覺竟然就出現了!?
噢!不!我一定要打敗它!

哼哼!

這學期我會更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