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時間似乎過得特別快,
日子就在查索電影資訊、安排下學期影展片單之中渡過了,
在網頁開與關、滑鼠點選複製貼上的查索之間,
表面上查劇情、導演風格還有片源等資訊,花去了大片大片的時間,
實際上想要的好多好多,好像不只是把這些瑣碎的片單資訊排列出來而已。
這種認真工作的方式,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空虛,

我到底要什麼呢?查索這個很重要啊!
不然到時候又怪自己粗心大意把不對的片子排進去,
或是順序可以更好之類的。

 

 

禮拜五的到來,感到非常的開心,
這是新學期開始前最後一個不用趕回去的禮拜五,
心情的飛揚,和一個禮拜下來莫名的空虛感交雜在一起,
是太貪心了,我想。
妳告訴我不要急,我想是的,我的心情在轉化中。

 

 

平常是不逛網路的,在網路的連結中看電影介紹或影展訊息之類的,
空白了很久,於是從零開始去累積,像烏龜在爬一樣慢,
也許烏龜說:我比陳小若還快哩!

 

 

文字和影像的匱乏,將在快樂的閱讀之中補滿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