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這群貓寶貝中有好幾個要畢業了,或是即將進入研究所,

忍不住很想哭。

我是這樣的,總是和你們保持一個距離,你們沒事也不會來找我,

有時我都在想我在用溫情綁架你們,你們一個一個會不會早想飛走跟我說再見了?

保持距離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要受傷害,

當你們離開了以後,我默默掉幾滴眼淚就好,

沒想到,才5月中而已,我就突然在螢幕前一直掉眼淚。

終究還是情感脆弱之人,竟在想,你們會一直記得我嗎?

這樣易感的心情,也只悄悄寫在部落格裡,

我想說,我會一直記得你們,

在我往後的尋常日子裡,記憶會伴隨,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個重感情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