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晚上  下雨了

一個禮拜的悶熱終於等到涼意
彷彿緊張得到釋放的機會一樣

 

長期的工作,兩年前畢業的時候便開始等待著
一個個短期的工作、準備高普考
從專案助理、代課老師、打工、家教,到專案助理,
會一直循環下去嗎?我在心底問著,也期待長期的可能。
沒有長期與穩定,聖事與凡事始終不到最好的平衡點…

終於,我等到了…
那一刻,我感動得很想哭,
不斷地為自己打氣、找平衡點、然後繼續兼顧著,鼓勵自己更加油才行…
然後,我竟然等到了…
我以為,我努力得並不夠的…

所以,我好感恩好感謝上天
感謝每一個幫助我的人
接下來,把感動放在心中,然後開始努力,
是一個朋友告訴我的,好中肯的一句話丫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