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清大應徵工作,
而巧遇以前一同修陳其南老師的課的旻諠,
真是巧,但她也正要離職。

我有點感傷,也說不上來為何感傷。

不算熟吧…但同一個學校,不同所,修了同一堂課,
在不同的書桌前花了很多時間準備上課的報告,
這是一種奇妙的共患難的感覺,
我這樣想是不是很怪呀?呵~

交接那天,聊了一些些學校的事情,
彷彿以前就曾聊過天一樣,
而事實上卻是沒有過。
但聊得挺開心的呀!
只是,我們交接,然後她要離開了…

旻諠,一個打扮很帥,卻又很細心的人,
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是已經可以觀察得出來她的細心喔!
而且她人很好,把她自己摸索的心情和經驗都跟我講,
我也是一個心思細的人,我能夠體會得到她的好、她的細心…

好人,旻諠!

很高興又一次認識妳!

也許妳不記得,我曾經寫信幫一個要考藝管的學妹問妳問題,
而妳很nice地回答我。我一直都記得喔!
就是妳很nice啦!

哈哈!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我相信。
不知為何。

加油喔!
希望妳也會到一個很好的工作環境,
遇到一個很好的交接或帶妳的人,
妳的能力很好,一定沒問題的!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