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這麼公開,在我心裡充滿不開心或怨懟的時候,覺得fb很可怕,很不安全,

於是跑來這兒了…

 

嘿!馬先生,今天是工作坊結業式,你有來嗎?

今天好多好多事情忙來忙去,我的心情緊張到快爆炸,

和老師的溝通又有很大的問題,覺得不被尊重,讓我心裡開心不起來,就像傍晚突然下起大雨一樣,

像一坨棉花吸飽了雨水非常陰鬱,終於結束飯局時,坐在Smile喝咖啡喘口氣時,眼淚就不小心掉下來,

覺得自己很沒用,怎麼會這麼hold不住這個人,把自己搞得很沒魄力,很弱很弱,可惡!笨死了。

偏偏這個圈子很小,不能隨便得罪人,要拍片時就知道沒有朋友是不行的,

朋友認識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認識你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所以,心裡再多OS都要試著停止才行,想想那些對我這麼好的人,就應該很感謝才對,

然後也要對別人好一點,不要那麼在意自己的臉皮,自私自利,

看到自私或自負的人,無法改變他們,不如把自己修煉得更謙和一些。

 

馬先生,這個工作坊完成囉!之後會不會再度成立拍片組呢?

你有空的時候也來給我指點迷津一下,告訴我下一步怎麼做嘛,

我的腦袋不太好,不像你都天「馬」行空亂想一些鬼點子,

但你指點一下我就會全力以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