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該寫些文字來沉澱的時候了,
這學期的自己除了規劃很多活動,並且從中感受許多心得之外,
也像一塊海綿般不斷吸收,
幾近貪婪地,上課、上課、上課,
每個禮拜至少一天晚上到台北上課,回到新竹已近午夜,
身體的疲憊在初始的時候有點吃不消,但現在已經變成習慣,
甚至想要獲得更多,一門課上完再報另一門課。

花了大把大把的時間,還有大把銀子,
想在電影這門領域更多專業,
善書看得少了,佛堂也少去了,我想到了了大仙的遭遇,內心不免有些惶恐,
不知道誰能給我答案。

我總在兩端徘徊,不知道該為誰負責,
抓住一個,另一個只好暫且疏忽,好像總是在食言和婉拒,
甚至有時可以不接電話不回訊息,不想被打擾,
好像所有打擾都將成為對我的責難,於是我選擇拒絕。

為什麼會如此?

往理想努力的路上很開心的,很有收穫的,
但是為什麼有時心裡卻在兩端拉距,唯恐有人會跳出來責罵我不負責任,
到底要對誰負責?

我不知道誰能給我答案。

 

可以什麼都不要管,只問自己想要什麼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i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